根据《江西省2017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和《江西省2017年“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的要求,都昌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复审工作现已结束。由于面试前无人递补、考生放弃入闱资格复审等原因导致以下2个岗位削减招聘计划:都昌县 北炎农业职业中学高中技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40011000317010)面试前无人递补削减1名,实际录用1名(原计划2名)、都昌县农村小学音乐(40011000109030)面试前无人递补削减9名,实际录用1名(原计划10名)。都昌县县城初中体育与健康(40011000213017)、都昌县 实验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含信息技术)(40011000118025)、都昌县 职业技术学校高中物理(40011000306005)、都昌县中心幼儿园幼儿教师(40011000440013)4个岗位计划取消。现将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的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全面、客观、准确地检查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

  (二)体检的对象

  8月26日 中小学教师招聘入闱体检人员共144人

  8月27日 幼儿园岗位及“特岗”所有入闱体检人员共139人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17年8月26 日、8月27 日早上7:00到达指定地点集中,7:30仍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集中地点:都昌县城县府南路1号劳动就业局大院。

  (四)体检的方法

  考生实行封闭式体检。医务人员和考生均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考生按抽签顺序进行体检。

  (五)体检的项目与标准

  体检项目与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

  (六)注意的事项

  1.体检前数日请不要剧烈运动、不要熬夜、不要饮酒,注意清淡饮食。

  2.体检留尿时请特别注意留取中段尿。

  3.女性已明确怀孕者可提出暂不做胸透检查。

  4.每位考生须带好身份证、书写笔、面试准考证、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一张。体检费自理(200元/人)。

  5.考生应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规定清理出场,取消体检资格。

  6.体检时,考生不得请人代检,对弄虚作假,隐瞒实情,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在本县范围内报考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咨询电话

  都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223932

  都昌县教育体育局:5231816

  都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都昌县教育体育局

  2017年8月22日

  梓潼县2017年招聘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