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北特岗教师考试内容是什么,2018年湖北特岗教师招聘计划还未公布,历年湖北特岗教师考试内容变化不大,请参考历年湖北特岗教师考试内容。

  湖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笔试内容: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分别由省教育考试院和省人事考试院组织。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科目分学段、分学科,根据教学需要和招聘条件,以学科专业知识为主要内容。

  综合知识科目涵盖政治、经济、法律、科技、历史、时事、英语、计算机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考察考生的观察分析、逻辑思维、语言理解、综合协调、竞争发展能力和心理素质。

  教育教学专业知识、综合知识两科满分各为100分,考生的笔试成绩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考试成绩×70%+综合知识考试成绩×30%。

  湖北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面试内容:面试考官以异地选派为主。面试重在测试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的专业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主要以讲课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应当场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