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小学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17〕71号)、赤峰市教育局、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赤峰市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赤教人字〔2017〕19号)文件精神,赤峰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中小学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学校、旗县区和市逐级审核,现拟推荐马占全等27名同志为赤峰市中小学教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为2017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

  二、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提倡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规定为反映人保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电话:8333656,8333110,电子邮箱:cfjyjrsk@163.com,联系地址:赤峰市教育局监察室,邮政编码:024000。

  特此公告

  附件:

  2017年赤峰市中小学教师申报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情况表

  赤峰市教育局

  2017年11月17日

  更多教师资格最新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轻松过关系列课

  >>>推荐阅读: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上线啦:备考刷题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