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师考试网根据《2018江苏南京江北新区招聘新教师100人公告》获悉,面试由区社会事业局根据公开招聘有关政策和要求,制定2018年南京市江北新区新教师公开招聘面试方案,经批准备案后组织实施。本区将于1月22日前后在南京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上发布面试公告,按公告要求组织面试报名。

  (1)面试资格线。各学科面试资格线,由区社会事业局会同区党群工作部共同研究确定。

  (2)面试报名

  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须按面试公告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进行面试报名。

  不进行面试报名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面试报名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公告。

  (3)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报名结束后,在达到面试资格线的考生中,按本次招聘学科(专业)需求数的1:3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南京江北新区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4)面试形式:面试采取模拟课堂教学、基本功、基本素养(分别占50%、30%、20%)考核的形式。面试成绩为百分制,合格线为60分,未达面试合格线的一律不予聘用。具体以面试公告为准。

  (5)面试费用:参加面试人员需缴面试费100元/人(苏价费函﹝2007﹞146号)。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于面试前另行通知。如有弄虚作假,将取消面试资格。

  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折算成百分制)×40%+面试成绩(百分制)×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