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资网根据《2018江苏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招聘教师742人公告》获悉,2018江苏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招聘教师742人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0日~31日,开放时段为当天9:00~21:00,报名人员在“吴中教育热线”网站(http://online.szwzedu.cn/)上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本人信息。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于2018年1月10日~13日期间(开放时段为当天9:00~21:00),登陆“吴中教育热线”网站的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笔试

  1.笔试日期:初定2018年1月14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形式,重点考察专业理念、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3.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成绩与获得面试资格人员信息自2018年1月19日上午9:30(星期五)起在“吴中教育热线”网站公告,考生可自行上网查阅。

  面试

  具有面试资格者,按“吴中教育热线”网站的公告说明,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

  1.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 面试采取以试讲为主的专业面试,在现行教材中随机抽课进行备课、试讲。

  其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幼教、职教烹饪、职教酒店管理、职教模具CAD学科教师岗位,面试须增考专业技能测试,试讲分与专业技能测试分各占50%。

  3.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