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资网根据《2017河北迁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350人公告》获悉,2017河北迁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350人,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9:00至29日17:00,报名网址:迁安市人民政府网(www.qianan.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题(zp.qarlw.gov.cn)。

  笔试准考证: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2018年1月10日至1月12日登录迁安市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打印《笔试准考证》。

  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对达不到比例的岗位,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笔试

  笔试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特别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辅导班、辅导网站、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1、笔试内容:

  教育系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教师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法”和“所报考岗位高中阶段学科专业知识”;教育系统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师法。

  卫生系统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岗位笔试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卫生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文明礼仪基本知识。

  市直和镇乡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卫生系统乡镇卫生院其他人员岗位笔试内容为《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2018年1月13日至14日。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3、笔试成绩公示。2018年1月16日至18日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公示笔试成绩。

  资格复审

  1、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按照招聘人数和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按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2018年1月19日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公布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复审地点。

  2、资格复审。2018年1月22日至26日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提供笔试准考证。

  (2)户籍年龄:提供户口本、身份证。

  (3)学历及专业:需提供毕业证、报到证(如已到毕业生接收部门报到的考生,可提供报到证的复印件,需经办人签字,加盖档案管理部门的公章)。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学位获得者需提供国家教育部或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4)学位:提供学位证。

  (5)迁安市所属学校工作满两年:需提供迁安市教育局和学校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6)迁安市所属镇乡及以上医疗机构工作满两年:需提供迁安市卫计局和医疗机构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7)迁安市所属单位工作满两年:需提供迁安市所属单位(截止2017年12月13日在迁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缴纳职工养老保险的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

  (8)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提供迁安市民政局出具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证明,需经办人签字、加盖民政局公章,同时提供退伍证、全日制普通类毕业证书。

  (9)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提供服务基层四项目协议、聘期考核登记表、期满合格证。

  (10)教师资格证:提供教师资格证书。

  (11)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提供迁安市职改办认证的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审核通过的进入下一步面试程序,未通过的取消资格,比例不足的递补本岗位笔试成绩下一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下一程序。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凡发现应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考人员自负。

  3、确定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者确定为面试人选。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公布面试人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