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资网根据《2017河北迁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350人公告》获悉,2017河北迁安市事业单位招聘教师岗350人,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9:00至29日17:00,报名网址:迁安市人民政府网(www.qianan.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题(zp.qarlw.gov.cn)。

  1、面试通知单打印。2018年2月7日至9日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www.qianan.gov.cn)事业单位招聘专题(zp.qarlw.gov.cn)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及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3、面试方式。教育系统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教师岗位面试方式为说课;其他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控制分数线60分。

  4、面试分组。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次进行面试,因招聘人数较多无法分在同组、同场次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相同的按姓氏排名顺序)的排名顺序,采取蛇型分组法分组,并将招聘计划按比例分配到每个面试场次。

  5、面试成绩公示。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题公示3天。

  6、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