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属学校招聘教师19人,报考人员可通过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changzhou.gov.cn)、天宁区教育信息网(http://www.tnedu.com/PortalWeb2010/Default.aspx)、常州市人事考试网(http://www.czks.cn)等查询招聘岗位及具体岗位条件等信息。

2018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属学校招聘教师19人报名入口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dw.czks.cn)

  1.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时间

  2017年12月25日9:00—2017年12月28日16︰00

  提醒:上传照片为近期免冠正面2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2.缴费确认时间

  2017年12月25日9:00—2017年12月29日16︰00

  3.报考人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考核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提交报考申请材料。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4.资格初审通过后的信息不得进行更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再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

  5.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单位资格初审,并进行网上缴费确认。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笔试费100元。

  6.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笔试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7.本次公开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将在简章发布网站公告核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招聘岗位被取消的报名成功人员可在2018年1月2日9:00—16: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8年1月9日9︰00起在(http://www.czks.cn/ExamTicket_SearchList.aspx?idShow=15)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有困难的,可直接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