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资网根据《2017湖北罗田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44人公告》获悉,2017湖北罗田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教师44人,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不含节假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报名地点为县教育局政工股(县教育局五楼502室)。

  招聘工作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罗田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luotian.gov.cn/)、罗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ltrs.luotian.gov.cn/)、罗田县教育信息网(http://www.lt.e21.cn/)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表中要求的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20日,(如某岗位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则报考该岗位考生的出生年月日应为1986年12月20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29日(不含节假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 12月29日下午17:30点。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根据鄂价费规[2011]100号文件规定,报考人员须交纳两科笔试费合计100元。

  3.报名地点。报名地点为县教育局政工股(县教育局五楼502室)。

  4.报名要求。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其它报考岗位所需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罗田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如实填写《罗田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考生可在网上下载)。国外、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认证证书。

  已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报考前应征得原工作单位及原主管单位同意并提供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考试只能使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且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须真实准确,在应聘期内电话号码不能随意变更,以便于联系。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和《诚信承诺书》,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考生报名实际资格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填写信息错误、弄虚作假,在资格确认时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依照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5.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组织人社部门的指导下,由教育局会同用人单位联合审查。凡审查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报名资格。对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

  享受加分政策的“三支一扶”人员需在报名时提供《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或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三支一扶”办出具的《“三支一扶”服务证明》。报名期间未提供相关证明的,视为自动放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