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预计在7月启动,了解更多特岗教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可访问文都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tg/)。

  安徽特岗教师考试科目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科目分为初中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小学科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其他科目不分初中和小学,按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美术、体育科目命题。每科目试题满分100分,其中综合知识40分、专业知识60分。综合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新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

  设定笔试最低分数线为5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从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递补人选由设岗县(市、区)教育局报省教育厅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