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湘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69人报名入口已发布,报名网站:报考者登陆湘潭人事考试网 ( www.xtrsks.gov.cn)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报考人员于2018年3月1日9∶00至2018年3月7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10(5/科,共两科)。

2018湖南湘潭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69人报名入口

  报名办法及要求

  1.报考者登陆湘潭人事考试网 ( www.xtrsks.gov.cn)进行报名。

  2.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人员于2018年3月1日9∶00至2018年3月7日17∶00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10(5/科,共两科)。上传照片应为本人近期免冠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缴费后不得更改个人信息和报考岗位,未按时缴费视为放弃报考,因自身原因放弃考试不退费。如上传照片无法识别则报名无效。

  3.本次招考不组织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和岗位表,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请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提供的材料与本人实际不相符的,在招考任一环节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所有资格。

  【特别提示】本次招聘考试全程信息在湘潭市教育局网站公布,其中招考公告和拟聘用人员公示同时在湘潭人事考试网公布。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公示与通知,特别要关注报名、交费、岗位计划调整、笔试成绩公布、面试资格审查公告、面试公告等时间节点和重要信息,及时了解有关情况,错过时间及信息的,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