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波慈溪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入口将于2018年2月25日—28日开通,报名网站为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http://jszp.cixiedu.net/)。

2018宁波慈溪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1.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于2018年2月25日—28日,登录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http://jszp.cixiedu.net/)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正面照,做好报名工作,打印《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18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报考学段、学科、岗位暂不能确定的,也可以在现场确认时填写)。

  2.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报考人员应在现场确认时确定报考的岗位,且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一经报名不能改报,多头报名的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招聘指标3倍的岗位,将核减或取消招聘指标。

  职高专业课:2018年3月2日,其他学科:2018年3月2日至3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时至4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慈溪锦堂学院(古塘街道孙塘路532号)。

  3.现场确认提供材料

  ⑴报考人员应事先打印《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2018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4),现场确认时上交。

  ⑵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材料: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籍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

  ⑶历届生须提供材料: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户口簿等原件及复印件。

  ⑷港澳、国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⑸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还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4.缴纳考试考务费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缴纳考试考务费4。

  5.打印准考证

  报考人员于2018年3月27日上午10时开始,登录慈溪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网站(http://jszp.cixiedu.net/)自行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