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京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的《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宁委办发〔2011〕83号)有关规定以及《2018年南京市栖霞区招聘新教师公告》的要求,经南京市栖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将南京市栖霞区2018年中学(含新港中专校)、小学及幼儿园师资招聘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教育事业,师德高尚;

  3.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符合学科(专业)需求(详见附件一)和《2018年南京市栖霞区招聘新教师公告》中的报名条件;

  5.参加南京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笔试,并达到栖霞区面试报名分数线的考生(不分男女)。

  二、面试报名分数线

  1.中学(含新港中专校)

  语文:87分 数学:90分 英语:93分 音乐:95分

  体育:91分 美术:93分 政治:99分 历史:96分

  地理:103分 物理:82分 化学:91分 生物:91分

  计算机:82分 心理健康:109分

  财会:30分 计算机网络:30分 电子商务:30分

  物联网:30分 体育(足球方向):80分

  2.小学

  语文:81分 数学:80分 英语:91分 音乐:86分

  体育:85分 美术:94分 计算机:84分 科学:80分

  特殊教育:35分 体育(足球方向):80分

  3.幼儿园

  学前教育:80分

  三、报名程序

  1.现场报名: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须考生本人)。

  2.报名时间:

  中学(含新港中专校)、幼儿园:3月4日—3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双休日正常报名。

  小学:3月17日—3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双休日正常报名。

  3.报名地点:南京市栖霞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和燕路435号,乘8路、64路、74路吉祥庵站下,或乘地铁1号线至迈皋桥站下,转上述线路)。

  4.提交材料:

  (1)打印好的《栖霞区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面试报名表》(见附件二)。

  (2)所有面试报名者须提交身份证(验原件,交正反面复印件)、笔试成绩证明原件。

  (3)2018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硕士生还需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博士生还需提交本科及硕士毕业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4)尚未初次就业的2017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到证原件。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5)外省院校师范类毕业生还需提交学校学生处或教务处出具的本人所学专业为师范类的证明(盖学校章)原件。

  (6)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国(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7)报考新港中专校专业课教师者按上述规定提交材料后,还需提交相应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8)符合《栖霞区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公告》招聘条件(三)的人员(具有3年及以上教学工作经历者)需提交毕业证书、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中级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1978年1月1日至1982年12月31日出生人员提供)(验原件,交复印件)。学校(幼儿园)3年及以上聘用合同、学校(幼儿园)3年及以上社保缴费凭证原件。

  (9)在栖霞区报名缴费并参加笔试者只需提交身份证(验原件,交正反面复印件)、打印好的《栖霞区2018年公开招聘新教师面试报名表》、笔试成绩证明原件即可。

  (10)报名者如提供不出相关证件的原件,可凭复印件先行登记。

  5.有关要求:

  (1)报名者须已按《2018年南京市栖霞区招聘新教师公告》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审核确认。

  (2)报名者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报考新港中专校专业课教师,所报专业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或相近),中小学申报学科不融通。

  (3)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供真实材料,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资格,已录取者,取消录取资格。

  (4)所有复印件材料均须黑白色,不得用彩印。

  四、面试安排

  1.面试人选: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后,根据各学科招聘计划数及报名人数,从提供原件者中由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若个别学科提供原件者达不到1:3比例,再从提供复印件者中由到低分补足面试人选。应聘中学(含新港中专校)、幼儿园教师岗位者可于3月14日、应聘小学教师岗位者可于3月28日通过栖霞教育之家(网址http://www.qxteacher.com)网查询是否参加面试。

  2.面试办法:面试采取说课、基本功、基本素养考核的形式。

  3.面试时间:以面试通知规定时间为准,请关注栖霞教育之家网。

  4.面试成绩:面试的各项成绩均为百分制,面试中各项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5.选岗办法:拟聘用人员由栖霞区教育局根据省、市人社部门有关规定并综合考生考试成绩、专业素养、学校需求等因素统筹安排工作岗位。

  6.本《公告》由栖霞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五、咨询和监督

  咨询电话:025—85562331

  监督电话:栖霞区教育局025—85664178

  栖霞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025—85337681

  原标题:栖霞区2018年新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点击下载>>>

  1.2018年南京市栖霞区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教师学科(专业)需求表.xls

  2.2018年栖霞区公开招聘新教师面试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