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根据三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7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和《2017年12月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教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经考核、体检、政审考察合格,批确定拟聘用人员2人,现将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1日—2018年3月7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真实姓名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

  举报电话:县纪委派驻县人社局纪检组:0816-5338959;

  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流动股:0816-5332323。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审批后,再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附件:三台县2017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批拟聘人员名册

  2018年3月1日

  附件

  三台县2018年下半年直接考核招聘教师批拟聘人员名册

序号 招聘单位 岗位
名称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历 学位 专业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职称 备注
1 三台中学 语文 罗建华 1990.09 全日制研究生 理学硕士 应用数学 2017.07 电子科技大学    
2 三台县芦溪中学 化学 陈阳亨 1991.09 全日制研究生 教育学硕士 学科教学(化学) 2016.06 四川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