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安吉县2018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公告相关内容。报名时间:3月28日—5月9日之间的每个工作日的 8:30—17:30。请相关学员仔细阅读,谨防错过报考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2018 年春季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安吉县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受理户籍在本县或工作(学习) 单位在本县,并具备以下条件的申请人报名:

  1.取得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申请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2002 年前取得的中师学历仍为合格学历);

  2.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凡 1955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的普通 话水平均应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1965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的人 员申请汉语言类学科教师资格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3.2011 年及以前入学的全日制师范类毕业生持毕业证书(提供成 绩单)申请直接认定相应教师资格;2012 年及以后入学的毕业生参加 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并取得《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15 年 上半年及以后取得的考试合格证明有效)。

  二、网上报名方法与步骤

  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www.jszg.edu.cn),在网上 报名、注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后,点击网站首页右侧“全国统考合 格申请人网报入口”后再点击“全国统考合格申请人注册”进入统考 申请人网上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申请人切记个人 密码,以备后续登录查询使用)。申请人若忘记密码时,可以通过“找 回密码”的功能,重新获得登录密码,系统还会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

  2 密码发给申请人,因此要求申请人在网报时必须填写正确有效的电子 邮箱。 2.阅读“申请人必读”和“网上申报协议”(同意“网上申报协 议”后才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3.填写好身份信息,选择申报相应的教师资格种类、认定省份和 认定机构。其中,认定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的,请选择 “县级认定机构”。

  4.选择“现场确认点”。向我办报名的申请人,现场确认点应选 择“安吉县教育局”。

  5.阅读网报“注意事项”。

  6.填报信息。按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所填报信息必须真实、 准确,其中填报任教学科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国考 合格申请人填写的学科要与面试合格证明上的学科(专业)一致。填 写本人简历时,应从初中阶段开始填写至现在,要保持时间的连续性。 按规定格式上传本人近 3 个月内的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类型须 为.jpg,宽 114 像素、高 156 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 20KB,淡蓝色、 红色或白色背景)。因错报、瞒报而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7.提交信息。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核对无误后,点击“提交注册 信息”按钮,即注册成功(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报名号,申 请人切记个人报名号,以备后续查询使用)。

  8.修改信息。网报结束之前,申请人可凭姓名、身份证件号码、 登陆密码、验证码等登录网报系统修改或者查看申请信息。修改信息 后须点击“修改”按钮。

  9.打印表格。申请人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侧的“下载申请材料”, 可自行打印《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请用 A4 纸正反面打印);还可 3 在“中国教师资格网”右侧“资料下载”栏目中下载、自行打印《申 请人员思想品德鉴定表》(请用 A4 纸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