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山东肥城市招聘192名教师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改善我市教师队伍结构,优化师资队伍,解决学科教学急需,根据学校教师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肥城市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年5月3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报考职位所要求的教师资格;

  (六)其他。

  1、有工作单位的人员以及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如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以及定向、委培单位同意。

  2、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

  4、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5、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职位

  共招聘教师192名,具体招聘职位、招聘人数及相应职位条件见附件1。

  三、报名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9:00-5月5日16:00

  查询时间:2018年5月3日11:00-5月6日16:00

  报名网址:肥城市教育局网站(http://fcjyj.feicheng.gov.cn/)

  报名人员登录肥城市教育局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信息资料,严格按公布的职位、学科和要求条件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高中岗位:本科及以上学历,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合格学历专业、教师资格学科、申报学科一致;报考语文、英语学科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初中岗位:专科及以上学历,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合格学历专业与申报学科相同相近,或教师资格学科与申报学科相同;报考语文、英语学科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小学岗位(含特教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所学专业与申报学科相同相近,或教师资格学科与申报学科相同;报考语文、英语学科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幼儿园岗位:专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教师资格。

  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应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18年5月3日11:00-5月6日16:00

  招聘主管部门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节假日不休息)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公布初审结果。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反馈缺失内容,并退回应聘人员补充;对不符合应聘条件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于2018年5月3日11:00-5月7日16:00登录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按照鲁价费函[2008]13号文件规定,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缴费成功后,需下载打印《2018年肥城市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供面试前资格审查时使用。2018年5月10日14:00-12日9:30登录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于2018年5月6日上午8:30-11:30持本人身份证及有关证明材料到肥城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肥城市文化路004号)办理减免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提交家庭所在地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等。超过审核认定时间的不再受理。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或核减计划的招聘岗位在肥城市教育局网站予以公布。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