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东南雄市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153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补充我市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教师,经市政府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3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139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南雄市各中小学、各乡镇(街道)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是南雄市教育局管理的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聘用人员按事业单位标准核定工资待遇。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2014年、2015年、2016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的违约人员或服务期未满人员;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考生须留意单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五、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1日- 5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 :

  南雄市教育局人事股,地址:南雄市林荫西路35号教育局四楼,咨询电话:0751-3825197。

  (三)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考生须按岗位具体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用A4张双面打印,1份);

  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2张(其中报名表贴1张、准考证1张);

  4、考生承诺书(附件3,须本人签名,1份);

  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复印件;

  6、2018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相关证明。

  7、对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可凭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出具的2018年春季认定对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的有效证明报考,或凭对应学科、学段《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乙以上)报考。

  8、应聘人员因其他原因本人不能到场报名而委托他人报名的,凭本人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