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四川泸州市古蔺县教育局赴高校考核招聘教师231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因工作的需要,今年我县将直接考核招聘中小学教师231名,其中通过《泸州市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已发布招聘岗位108个,另外123个专项引才计划即将通过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按照《泸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考核招聘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发布<泸州市2018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的公告》和《中国酒城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方案》的规定,现将考核引进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具体招聘岗位、名额、条件等详见附件1《古蔺县2018年5月赴高校考核招聘教师岗位信息表》(注:最终的招聘岗位信息以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的为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行,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

  4.年龄:报名编码201805041—201805049的年龄要求为1987年5月18日—2000年5月18日期间出生,其余岗位的年龄要求为1982年5月18日—2000年5月18日期间出生,年龄均以有效居民身份证记载为准。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调查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4.属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双向选择,公开考核的方式进行。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5月18日上午9:00—11:30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宣讲厅一。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泸州市2018年引进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附件2);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其中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未取得毕业证和其他证书的,应携带高校毕业生三方协议书并出具学校开具的包含专业、学习情况和教师资格证等情况的证明,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实际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等为准。

  3.相应专业等级证书、奖学金证书、院校学生干部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

  4.个人简历及自我推荐材料1份;

  5.近期同底二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

  (三)考察

  经报名和资格审查,各岗位的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超过招聘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考察对象;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由相应考核组现场组织面试,并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若面试成绩相同,根据考生获奖情况、个人简历等确定进入考察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