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南株洲市天元区招聘中小学教师173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建立科学、公正、规范的用人制度,拓宽事业单位选人用人渠道,优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5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17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73名,具体招聘职数见附件1。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志于为天元教育事业做贡献,服从组织安排;

  2.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3.现役军人、在读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8届毕业生(在读全日制非2018 届毕业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4.至2018年8月仍在合同约定期内的特岗教师和已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且与单位有最低服务年限约定未期满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5.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其他条件(见附件1)

  1.学历条件

  (1)农村小学: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城区小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初中: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条件

  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岗位条件

  教师资格证认定学科或近两年所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并具有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语文教师二甲及以上,其他学科二乙及以上)。

  其他岗位条件(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公告通过株洲市政府门户网、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株洲市天元区政府门户网向社会公开发布,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招聘每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将在株洲市天元区政府门户网及时发布,请考生关注并及时查阅。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18年5月26日——5月3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

  株洲市天元区建宁实验中学(地址:炎帝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