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南涟源市教育系统招聘教师162名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充实我市教师队伍,确保我市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我市教师编制、岗位需求等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幼儿园教师。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统一考试、定校定岗或自主选岗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计划

  计划招聘中小学、职业中专和幼儿园教师共162名,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其中招聘高中教师52名,职业中专教师2名,初中教师32名,小学教师71名,幼儿园教师5名。(具体岗位见附件)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幼儿园体育和幼师岗位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5月29日以后出生),其他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5月29日以后出生)。

  2、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3、五官端正,肢体健全,口齿清楚,且具有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能力;

  4、普通话等级岗位要求:报考语文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岗位的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报考其他教师岗位的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5、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要求;

  6、音乐岗位包括音乐教育、舞蹈教育、音乐学、舞蹈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编导、声乐、器乐等专业;体育岗位包括体育学类、体育类和体育教育等专业;美术岗位包括美术学、绘画、美术、民族美术、美术教育等专业;计算机岗位包括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系统结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信息安全与管理、云计算技术与应用、物联网工程(技术)等专业。

  (二)专项条件

  1、报考高中教师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

  (2)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相符;

  (3)具有普通高中教师资格证。

  2、报考涟源市工贸职业中专教师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批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

  (2)会计电算化岗位限会计、会计学和财务会计教育专业;

  (3)具有中职(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报考初中教师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涟源市三一学校需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专业(其中音乐、体育和美术岗位不限师范类专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研究生不限师范类专业;其他初中学校岗位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含三本)及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相符;

  (3)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小学教师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涟源市三一学校需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专业,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研究生不限师范类专业;其他学校岗位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相符。其中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的,可以报考科学任教岗位;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思想政治的,可以报考社会岗位。;

  (3)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5、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体育教师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体育学类、体育类或体育教育专业;具有体育教师资格证;限招男性。

  (2)幼儿教师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学前教育专业;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