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编外聘用制教师招聘9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单位现面向社会聘请9名编外聘用制专任教师。

  一、招聘人员范围、地点、职位和人数

  (一)招聘人员范围。

  2018届毕业生(含持有效暂缓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以及社会人员。

  (二)招考地点。

  本次招聘在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设。

  (三)招聘职位和人数。

  本次共招聘小学教师 9 名,其中小学语文5名、小学数学2名、小学体育2名。(招聘的类别、学科及职位数可详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3.身体健康,胜任应聘职位的工作;

  4、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5.具备所聘岗位规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

  6.取得与所聘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7.同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具体资格条件以及其他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步骤。

  1.应聘人员本人到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广州市天河区兴国路26号一楼学术报告厅)现场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为2018年6月1日、4日、5日(星期五、星期一、星期二)上午9 :00 时至17:00时。

  (二)报名须知。

  1.每个职位的有效报名人数与拟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确因岗位特殊需要调整的,经区教育局同意后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2.每个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

  (三)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本人须提供《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自行下载并亲笔签名)所列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A4规格),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现场报名前请将《审查目录表》及《报名表》发至243386203@qq.com 邮箱,文件命名为“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XX 学科专任教师应聘+姓名+往届或者应届”)。以通过资格审查的实际人数参加考试。考试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于2018年6月6日(星期三)在学校官网(http://www.tydlxx.net/)以及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gzthedu.cn/channels/31.html)公布。

  四、结构化面试及试教

  结构化面试时间为2018年6月7日—6月8日(星期四、星期五)。在结构化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考生中,按照由到低分的顺序,分别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试教的人数。试教的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于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在学校官网(http://www.tydlxx.net/)以及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gzthedu.cn/channels/31.html)公布。

  试教的时间为2018年6月12日—6月13日(星期二、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