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教师网小编为各位学员整理了北京2018年6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相关内容,报名时间及网址:见文章内,考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71号中关村学院总校区一层,请相关学员注意,谨防错过!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报名链接:http://bj.cltt.org/Web/SignUpOnLine/OnlineSign.aspx#

  报名须知:

  特别提示:★网上报名只是预报名,不占考试名额,也不预留名额,不代表就可以参加本次考试,以报名成功后出现的提示日期时间到现场交费确认领取准考证为准!每次考试名额有限,确认交费从速,以额满为准,不以确认最后日期为准,额满后不再办理考生信息确认交费,未能确认而延误考试的考生后果自负。当期名额已满未确认上的,请于下期再次确认,若仍报考我点,网上不必再次报名。★★

  1.选择此报名并点击“确认”即代表考生已知晓此“考生须知”并同意遵守此相关规定,同时愿意承担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

  2.此次测试为“非一甲”测试,请慎重选择;

  3.以现场交费确认为准!确认从速,额满系统将关闭。

  一、关于报名

  请务必保证个人信息填写无误;请务必保证照片上传成功(报名上传照片为JPG或JEPG格式,像素为390*567的证件照,报名页面显示照片即代表照片上传成功,此照片为证书上照片);请务必填写本人手机号。

  二、关于确认

  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务必于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和5报名费(北京市普通全日制在校生持学生证确认,报名费为25元),到北京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71号中关村学院招生培训部(公交“北京城市学院”站下车,路北即到)完成现场交费、确认、打印准考证工作。如需代办请代办人持考生身份证(考生为全日制在校生还需携带学生证)前来确认并负责核对考生信息。

  三、关于测试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所示报到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考试地点签到、备考。

  考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71号中关村学院总校区一层

  乘车路线:26、696、751、498、660、740外环、运通109、运通113、特9路外环、特15,“北京城市学院”站下车路北即到。

  四、关于证书

  1. 领证时间及地点:考试结束后40天,考生可登录http://yuce.cnu.edu.cn/查询成绩。查到成绩后,电话咨询(Tel:62347020)是否可以领取证书,考生持准考证到中关村学院总校区招生培训部领取,周一至周四每天9:00——11:00,13:30——16:00

  2.特别说明:

  (1) ★考生凭准考证领取证书★;

  (2) 如代领则需代领人持考生准考证及代领人有效证件;

  (3) 若准考证丢失,请登录http://yuce.cnu.edu.cn查询准考证号及证书编号,并携带身份证领取证书;

  (4) 证书保留1年,逾期未领取的证书我中心将不予保存。

  更多教师资格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通关指导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