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湖北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招聘33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适应我区经济发展和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满足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对基础教育的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人事代理教师、保健医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骨干教师93名、非骨干教师237名,共计330名。具体岗位、学科及条件见《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人事代理教师、保健医生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本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工作纪律;

  4、具有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身体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和工作能力;

  6、报考年龄根据学历要求分别为:全日制大学专科毕业生32周岁以内(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35周岁以内(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需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37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取得高级职称教师40周岁以内(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报考资格要求:报考教师岗位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报考保健医生岗位必须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中小学语文教师、幼儿园教师普通话要求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教师为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他要求以《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人事代理教师、保健医生岗位一览表》为准。

  具有大学教师资格证应聘人员,可以申报与教师资格证相同或相关学科。

  派遣期内的高校毕业生须具有省级派遣资格;

  (二)骨干教师资格条件:

  (报考骨干教师岗位需在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

  1、年龄:40周岁以内(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教师资格:必须具有相应学段学科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4、任教年限:2016年至今不间断在中小学、幼儿园担任教学工作(需出具现工作单位及教育局证明,不包括毕业前实习任教经历,博士研究生不限任教年限)。

  5、资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县(区)级及以上级优秀青年教师或学科带头人。

  (2)近五年县(区)级及以上由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现场赛课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教育部组织的“一师一优课”三等奖及以上获得者。

  (3)具有相应报考学科一级教师及以上教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4)县(区)级及以上授予的优秀班主任称号。

  (5)辅导学生参加由教育主管部门或专业学会组织的竞赛,获省级三等奖及以上。

  (6)国家一级运动员(限报体育学科)。

  (7)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