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浙江南浔区招聘中小学教师71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根据南浔区教育事业发展需要,2018年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71名,其中初中教师12名,小学教师59名。具体职位见附件1《南浔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全国高校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2.浙江省生源(指考入大学之前的户籍所在地在浙江省范围内)2016、2017、2018年毕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和非师范类毕业生且取得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非师范类毕业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历届毕业生,持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人员(户籍不限)。

  4.南浔区户籍(是指具有南浔区常住户口,以2018年6月22日户口所在地为准),已取得相应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已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具有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社会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有志于南浔区的教育事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22日以后出生)。

  3.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及以上等级证书(语文学科须达到二甲水平)

  4.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按照专业对口原则,根据所学专业选择报考,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按《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试类别指定学科报考;其他符合条件人员按取得教师资格证上的学科任教资格选择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及信息录入

  时间:2018年6月13日——6月19日下午16:30

  网址:http://jszp.zjnxedu.net

  提示:1.网报时必须将个人信息及所报学段、学科填写正确,按要求上传一寸免冠证件照、相关证书原件照片。2.小学语文、小学体育、小学美术都分为两组,请应聘人员在网报时正确选择。3.报名信息及时更新,公开各职位的报名人数。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时间: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一天,上午9:00-下午16:30。如有特殊情况本人不能前来报名资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湖州市南浔区教育学院(南浔镇向阳西路261号,南浔锦绣实验学校校门南50米)。

  1.《南浔区2018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表》1份(见附件2),可从南浔教育信息网下载填写,并贴上一寸免冠证件照(或电子照片)。

  2.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以下原件验审:

  ①本人身份证、生源地证明(户口簿或公安部门证明);

  ②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③学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⑤相应普通话等级证书。

  3.其他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需提交以下原件验审:

  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户口簿户主和本人2页都需要)或户籍证明;

  ②相应学历毕业证书;

  ③《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④相应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4.报考“小学体育1”职位的考生,须具有篮球特长;报考“小学体育2”职位的考生,须具有足球特长;报考“小学美术2”职位的考生,须具有书法特长。网上报名时须将与报考职位相符的特长方面的相关证件、获奖证书照片上传,资审时随带原件。

  每人限报考一个职位类别(学段学科)。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且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缴纳考务费4。

  现场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数需达到1:3开考,紧缺岗位需达1:2开考。不满相应比例的,不予开考或相应减少该职位的招聘数。招聘职位因报名人数不足被取消的,已报考人员可另选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

  现场报名资审通过人员,于6月27日—6月29日进入系统http://jszp.zjnxedu.net自行打印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