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浙江杭州萧山区幼儿园教师招聘30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了充实萧山公办幼儿园师资队伍,根据区四部门关于《萧山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合同制教师聘用管理实施意见》(萧教[2018]70号)文件精神和区编委办的招聘批复,结合各幼儿园的师资需求情况,决定由区教育局、人社局统一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非事业编制教师(简称“合同制教师”,以下同)。

  一、招聘计划

  幼儿园“合同制教师”300名,具体招聘计划指标详见《萧山区2018年幼儿园合同制教师招聘计划表》(附件1)。招聘指标按7个区域组别划分,并独立报考。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思想、身体: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户籍:萧山区户籍或生源(含大江东,生源是指参加高考时的户籍,下同)

  (三)年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对于在我区一直从事幼教工作10年及以上,工作绩效明显的在职非编幼儿园教师,经幼儿园、中心(辅导)学校推荐和教育局资格审核后,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国民教育序列的专科学历。

  (五)专业及职业资格

  应届生: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应届生”是指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社会人员:须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社会人员”是指除应届生外的人员。

  (六)报考资格条件的期限,截止时间为资格初审前。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招聘实施“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招聘执行“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定岗、公示和单位聘用”等程序。

  资格审查包括初审等并贯穿招聘全过程。

  具体招聘程序和办法如下:

  (一)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8:30至7月11日11:00。

  2. 报名方式:登陆萧山教育信息网,在“教师招聘”栏进行报名。

  3. 报名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区域组别。

  考生应如实填写基本信息,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慎重选择区域组别。“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从中学阶段开始填写,时间经历必须连续。如有签订劳动合同或社保参保的,按相应时间详尽填写。上传的照片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证件大头照),照片文件格式为JPG,大小控制在100K以内。

  报名成功后,系统会出现网报号,请考生牢记并保管好网报号和密码!网上提交后若要修改个人报考信息可凭网报号和密码进入。网上报名程序不具备报名资格审核功能,是否具备报名资格,请自行阅读理解本次招聘公告有关要求。

  网上报名截止后,将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于2018年7月11日14:00在萧山教育信息网公布各区域组别报名人数。

  4. 调整报名:2018年7月11日14:30至7月12日8:30。

  已报名的考生若需要调整区域组别,可凭网报号和密码在网上调整报名信息,调整报名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

  (二)资格初审

  1. 时间、地点

  2018年7月13日至14日中午11:30截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根据网报时预约的时间段,到电大萧山学院现场进行资格初审,确认网报信息并提交规定材料等,未经资格初审的视作自动放弃报名。

  2. 应缴材料

  入场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和网报号,按照现场流程进行,交齐材料并取得《确认单》者为资格初审成功,否则报名无效。

  参加资格初审者,须事先严格按照下列顺序装订好应缴材料复印件,并随带相关证书、证明原件。初审合格者上缴复印件,归还原件;不合格者不收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