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师招聘27名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蓬江区是享有“中国侨都”美誉的江门市中心城区,是江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广东省教育强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2018年,蓬江区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江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意见》(江人社发〔2010〕573号)精神,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教师,为进一步提升区内教师队伍水平,现对外招聘一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教师27名,其中小学18名,初中9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件《2018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师研究生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含应届和非应届),同时要求本科阶段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师范类毕业。

  (二)招聘范围

  面向全国符合条件人员招聘。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胜任班主任工作和岗位相关工作。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含当天]),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符合招聘的相关规定资格。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体状况符合《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无精神病史。

  (四)其他条件

  1、报考学科须与所学专业一致或与《教师资格证书》认定的任教学科一致或与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认定的学科一致。学历专业参照附件3,如附件3中没有对应的专业则参照相近学科报名,但以现场审核确认为准。

  2、应届毕业生须于2018年9月30日前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另外,应届生教师资格以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普通话成绩为准,其中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须合格以上,普通话须二乙以上。

  3、符合国家计划生育规定。

  4、服从组织分配。

  备注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填表报名,后现场确认报名方式,报名最终以现场确认为准。

  2、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至7月20日。

  3、报名地址:http://www.pjq.gov.cn/xxgk/zcbm/pjqjyj/ylztzl_3419/rszp/(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登陆蓬江区政务网→工作机构→区政府→区教育局→专题专栏→人事招聘,查阅2018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师招聘报名入口链接并点击报名入口按钮进入报名系统)。

  4、开考比例: 各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有效报名人数须达到1:1比例才能开考。

  5、其他事宜:报名上传电子相片要求: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文件类型为JPG格式,尺寸为168像素×240像素,不大于35K。

  (二)现场确认报名资料

  1、确认时间:2018年7月21日,上午8:30—11:30。

  2、确认地点:江门市范罗冈小学校本部(江门市象溪横路12号)。

  3、相关要求:考生本人须到现场确认,不到现场确认视自动放弃报名。

  4、考生提供资料:考生须按如下要求用A4纸将报名表和报名资料复印件一式一份按顺序排列装订。报名所用相关证件须提供原件用于备验。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如录用后发现提供虚假资料的取消录用资格。

  (1)全部考生:均须提供《2018年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教师研究生招聘报名表》(附件2,须在报名系统报名成功后打印)、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照片电子版(不大于35K,备用)、本科阶段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师范类毕业的证明材料。

  (2)身份为非应届研究生毕业生的考生:另须提供学历证(或学位证)、教师资格证。

  (3)身份为应届研究生的考生:另须提供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须附有学校教导处盖印的各科成绩表)、教师资格证或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成绩单(考试成绩要合格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等级以上证书(如普通话证书已上交学校办理相关手续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和学院证明)、符合报名资格规定的相关证书。

  对于报考人所学专业未列入参照目录的,在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