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河南登封市教师招聘350人公告(号),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2018年计划招聘教师35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根据国家、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按照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2018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50名,其中普通高中教师28名,农村初中、小学教师316名,幼儿园教师5名,特教1名(具体岗位见附表)。

  三、报名条件和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四)报考岗位所需条件。

  1、报考普通高中、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所报岗位专业相同的相应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

  2、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报考特殊教育教师岗位应具备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所报岗位专业相同的相应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六)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2015年以后入伍的现已退出兵役的大学生,笔试原始成绩加10分。

  上述人员需在报名时提交项目服务证书、年度考核表、基层服务单位证明(须项目主管部门加章)及“大学生村干部”合同书等材料,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提供入伍、退役证书等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七)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岗位,考生报名时填写个人信息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信息必须一致。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签字确认,不允许更改。

  (八)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5年以内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如果出现重复报名将取消其参加本次考试的资格。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7月23日

  2、报名地点:登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西大厅

  3、咨询电话:0371—62831802(人社局)

  0371—62882903(教体局)

  4、报名材料与费用

  (1)毕业证、学位证等学历学位材料(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

  (3)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4张。

  (4)就业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可携带就业协议书和学校毕业证明;已过自主择业期的毕业生需携带人事代理材料;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须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5)教师资格证书(已申请教师资格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开具的注明学段和专业的教师资格证证明)。

  (6)每人交笔试考务费3。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申请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须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