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东惠州市大亚湾开发区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72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适应我区教育教学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结合我区教育工作实际,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工作公告如下:

  一、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

  按照我区公办中小学的编制、岗位空缺数及人员结构要求,此次全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总岗位共72个(详见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对象。

  1.A组职位(10人):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连续5年以上教龄,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在职在编公办教师。

  2.B组职位(20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含2016年、2017年暂缓就业毕业生),且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

  3、C组职位(42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士)以上学历(学位)的属统招统分的国家任务生;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年龄在35周岁以下;连续2学年以上公办中小学教学工作经验。

  以上职位具体专业要求见“附件1:2018年大亚湾区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教师职位表”。

  (四)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五年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参加我省历年来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未满的,或聘用后因个人原因离职未满3年的。

  7.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8.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编教师。

  二、组织程序

  (一)接受报名。

  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7月22日

  地点:惠州大亚湾区西区小学(大亚湾大道227号)。

  为确保报考人员诚信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和代报名,报考人员须本人携带全部报名资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