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广东省潮州湘桥区凤泉湖高新区招聘教师7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适应凤泉湖高新区教育发展的需要,合理补充我区中小学教师,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规定,经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同意,2018年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系统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历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要求为18-35周岁(1982年7月22日至2000年7月22日出生)。具体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要求详见《2018年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2016年、2017年广东省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约人员。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凤泉湖高新区教育系统在编在岗人员;在读的非2018届应届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见习期未满的在编在职(岗)人员。

  6、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7、2016、2017年经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已被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及2018年参加粤东西北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已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员。

  8、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人数及专业

  本次招聘教师共7名,其中中学教师2名,小学教师5名。招聘专业等具体职位要求详见《2018年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附件1)。

  五、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招聘岗位和招聘有关规定要求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按应聘者的考试及考察情况,择优聘用。聘用人员不服从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六、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查询岗位

  考生须留意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xiangqiao.gov.cn)中区教育局子页或湘桥教育微信公众号(xqzsjy)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的《2018年潮州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表》中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