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区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充实新建学校骨干教师队伍,根据市中区教体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所属部分空编中小学面向全市跨区县选聘教师,现将2020年济南市市中区教体系统市域内跨区县选聘教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范围和基本条件

  (一)报名范围:全市公办中小学(超编区县、超编学校)事业单位中现在编在岗人员。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市中区教体局直属各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在本次报名范围之列。

  (二)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2.报名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3日以后出生)。

  3.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4.近三年(截至报名时)从事所报岗位本学段本学科教学工作。

  5.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能报名。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选聘中,被主管机关认定有作弊行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名。报名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选聘岗位及计划

  济南市市中区教体系统中小学选聘工作人员73人。具体岗位、人数及条件要求详见《2020年市中区教育体育系统市域内跨区县选聘教师岗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