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学科配套的师资队伍,根据区教育体育系统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济南市天桥区教育体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28日以后出生)。

  3.2020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审核材料时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4.根据《人社部等7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文件要求,对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暂未取得招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实行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本人作出承诺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