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即将开考,距离你踏上教师资格证考场只剩一天时间。文都小编给考生们整理了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前提示,小伙伴们注意查收。

1、考前不宜大量刷题

距离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只剩两天,此时考生不宜在进行过量的题海战术。做新题难免会遇到难题超纲题,但是此时遇到不会做的题目容易给自己来带负担,加大考前压力。所以,此时考生只需拿之前研究过的历年真题用来模拟考试即可。用熟悉、简单的题目来模拟考试流程,也能提升自信心,考试时的心态也会更放松。

2、考试大纲很重要

短短一天的时间考生无法将备考资料完整看一遍,此时考生可利用考试大纲来进行知识梳理。考试大纲与目录相结合,将整本教材梳理一遍,规范知识体系。遇到记忆模糊的地方及时翻看,模糊定义。遇到重难点要学会放弃,要知道,重难点出题量少,分数不多,只需做到心中有数即可。要确保将基础题目的分数都拿到手,尤其是名词概念类知识点切勿混淆!

3、考试必须品的整理

即将踏上考场,考试必需品需提前整理好。

①证件类: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医保卡(虽说某些地区说可以用医保卡来代替身份证,但是不知道你所在施不施行,所以小编还是觉得拿着有效身份证件比较靠谱)。

②用具类:黑色中性笔,2B铅笔,普通铅笔,橡皮,纸巾,水。其中黑色中性笔及2B铅笔最好多准备一只,以防万一。普通铅笔可用来标记难题、怪题,也可写主观题木的答题简纲,以防遗漏知识点。准备一瓶矿泉水的必要性是用来转移注意力,减轻考试压力,提神醒脑。

③防疫物品:受疫情影响,各省在考前都发布了教师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按自己省份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

以上就是文都小编给大家整理的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考前提示,考生们在考试时一定要仔细+认真,文都小编预祝大家胜利归来!
 

相关推荐>>>

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打印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