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我市幼儿教师用人需求,经市政府批准,拟为我市公办幼儿园采取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幼儿园教师50名。根据批示的方案要求,现公告如下:

 

拟聘范围:

 

报名参加《保定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安国市事业单位考试未录用人员中,学前专业、音乐、美术专业等适合幼教工作的专业人员为拟聘人员。

 

本次聘任不受理下列人员报名:

 

1、未参加《保定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安国市事业单位报名的人员。

 

2、不具备中小学、幼儿园职业道德人员。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正在接受组织调查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公职的以及失信被执行人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

 

拟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拟聘方式

 

以《保定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中考试成绩为标准。分层次按成绩高低进行聘用。2018、2019、2020年毕业生优先聘用。

 

1、报考幼儿教师类为层次。参加事业单位招考且报名职位为幼儿教师的未被录用人员,报名参加本次幼儿教师选聘的,按照有笔试、面试成绩的按总成绩高低先后优先录用,名额录满为止。存在空额,继续从本类人员中只有笔试成绩无面试成绩的报名人员中选择,按笔试成绩高低优先聘用,剩余名额录满为止。若未录满名额,自动进入第二层次选择录用。

 

2、报考中小学学科和其它事业单位报名人员为第二层次。若层次未录满名额,从报考本层次且幼教专业人员中录用,录用方式与层次相同,录满为止。

 

3、若通过层次、第二层仍未录满规定名额,由教体局根据报名人员及教师专业情况,择优录用。

 

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薪金为我市低工资标准,聘用人员按照企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单位部分由单位负担,个人负担部分由个人承担。

 

拟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本次聘任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法。

 

2、报名时间:12月7日9:00至12月11日17:00(共5天)。

 

3、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箱,进行个人自愿诚信报名。应聘者从公开邮箱(agjszp2020@163.com,密码:rjg3519702)中下载报名表,填写后,电子稿发回邮箱(anguojyrs@163.com),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312-3519702。

 

(二)聘用结果、岗位安置及合同签订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上交纸质版报名表。合格人员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安国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