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平市教育局、南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系统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南教人[2021]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专项招聘紧缺急需学科教师25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条件详见《2021年浦城县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岗位简章》(附件1)。

 

二、招聘对象

 

符合《南平市2021-2022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高校毕业生,并具备以下4个条件之一:

 

1.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研究生;

 

2.教育部直属高校本科公费师范生;

 

3.福建省2021年毕业的本科公费师范生;

 

4.师范类专业本科学历,且被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2018年修订)》要求;

 

5.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0年2月8日至2003年2月8日期间出生);

 

6.具备相应的师范类专业学历、学位以及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2021届(以下简称 应届 )毕业生最迟应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

 

7.聘用后最低服务年限5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纪律,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③在读全日制普通院校非应届毕业生;④现役军人;⑤有精神病史的;⑥浦城县在编教师;⑦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四、相关待遇

 

1.薪酬待遇。事业编制,享受事业单位同等条件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2.待遇保障。全日制硕士、博士生到我县中小学工作,分别奖励60m 和80m 以内的人才房(或30万元和40万元的购房补助)。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到我县工作,3年内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享受500 100/月不等的租房补贴(具体详见《南平市人才住房保障暂行办法》),其中符合 双一流 教育类储备人才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给予10万元安家补助,且引进5年内,分别给予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50和100生活补助。

 

五、报名方法

 

2021年2月22 26日期间接受考生报名,报考考生通过网络(电子邮箱)方式报名,具体方式如下:

 

考生下载填写《2021年浦城县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报名表》(附件2),并在报名期间将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pcrsg@163.com。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本次报考不设开考比例,不收取考试费用。

 

六、资格初审、面试、协议签订

 

1.资格初审。面试前对已报名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参加资格审核考生应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本人签名确认)。

 

②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4份。

 

③非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含全日制与非全日制)、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

 

2.综合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及教学基本技能,由评委专业提问,评委组综合评议(量化打分)。面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时间:2021年3月6日,具体面试方案另行通知。

 

3.签订协议。面试工作结束后,由用人学校与拟聘用考生现场签订三方协议书。

 

七、补充招聘

 

本次招聘岗位如有空缺的,实行补充招聘。从参加同一学科面试未被录用且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分数排名依次进行报名、补录。

 

八、资格复核、体检、考察

 

非应届毕业生面试通过后,由教育、人社部门安排复核、体检、考察事宜。应届毕业生资格复核、体检、考察安排在考生毕业后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九、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浦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天后,没有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核准手续,招聘单位与聘用人员(应届生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签订《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应在组织人事部门指定的时间内到招聘单位报到上班。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报到上班,或报到后不服从组织安排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十、咨询电话

 

浦城县教育局:0599 2842340、2842208。

 

附件:1.2021年浦城县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岗位简章

 

2.2021年浦城县紧缺急需学科教师专项招聘报名表

 

浦城县教育局 浦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