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淄博职业学院“人才特招行动”(批)初审工作已经完成,根据《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人才特招行动”(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淄博职业学院“人才特招行动”(批)资格审查和面试公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面试时间、地点

考生报到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7:10;

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7:30;

面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0。

报到地点: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10楼候考室(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二、面试对象

按照《公告》要求,经现场资格审查进入面试资格人员。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

按照《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人才特招行动”(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资格审查要求,初审通过人员需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现场出示身份证、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报名截止后登陆系统打印)、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待按照规定时限取得相关证书后,及时交于学院进行资格补审。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查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面试内容及方式

2021年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在国外的,采取网上面试,其他人员采取现场面试。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综合素质等。面试人员阅题答题合并计时,面试时间为5分钟。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不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分岗位由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通过加试确定排名顺序。

面试按照公告中的专业顺序依次进行,考生顺序现场抽签。

五、签约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排名确定考察人选,当场签订就业协议书,并在学院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和考察人选名单。

六、疫情防控安排

1.面试人员进入候考室,需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持绿码可以进入,持黄码或红码禁止进入),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山东省外面试人员还需提供近七日(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无问题报告。

2.面试人员应当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面试人员之间须间隔1米以上距离。

七、有关说明

1.请考生仔细阅读疫情防控安排,严格按疫情防控安排要求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

2.考生在候考及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规定,一律不得携带和使用各种通讯工具,否则作为违纪处理,并取消面试资格。

3.应聘人员随时登陆淄博职业学院官网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4.建议考生提前实地考察乘车路线,以免影响考试。

八、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工作接受市纪检部门的监督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指导。

学院监督电话:0533-2348608

学院咨询电话:0533-2828759

未尽事宜按《2021年淄博市事业单位“人才特招行动”(批)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淄博职业学院

2021年3月23日

附件1:淄博职业学院2021年淄博市“人才特招行动”(批)初审通过人员名单.xls

附件2:面试人员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