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2022年福建福州福清一中招聘公告,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3月31日更多教师招聘信息欢迎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招聘信息中心技术员1名,条件如下:

一 、基本条件:政治清白,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规,有较好的素质。

二、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岗位条件:具有计算机等与信息化相关的专业背景。

四、任职要求:

1、学校网络安全及网络信息化设备维护管理;

2、学校多媒体电教设备、电脑维护管理;

3、信息中心功能室使用管理;

4、学校网络平台系统管理,高考视频监控维护管理;

5、完成信息技术中心部门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薪资待遇:350/月

六、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65514739@qq.com

招聘男女生管老师若干名,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男/女,年龄25-45岁,政治清白,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好的素质。

二、学历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能力出众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三、岗位条件:具有较强的管理、沟通能力,基础电脑操作。

四、任职要求:

按照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安排和管理学生宿舍,具体负责寄宿生的生活指导工作,督促寄宿生整理好内务、搞好宿舍卫生,处理宿舍日常事务。

五、薪资待遇:2500-300/月

招聘德育干事1名,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奉献精神。

2.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良好的身心素质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有相应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力出众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三、岗位条件:熟悉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四、任职要求:听从安排,认真完成德育处的各项工作。

五、薪资待遇:2500-300/月

招聘初高中心理健康老师各1名,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奉献精神。

2.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和较强的实践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具有相关专业证书。

三、薪资待遇:330/月。

以上招聘联络方式:陈老师 13655014506 时间截止:2022年3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s://new.fqrsw.com/showinfo-20-54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