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2022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招聘编外人员8人公告,更多教师招聘信息欢迎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是一所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南京市溧水区政府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合作举办的一所新建公办幼儿园,隶属溧水区教育局。作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紧密型实践基地,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为幼儿园课程与教师专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建立双导师互通机制。

幼儿园保教与管理团队将由江苏省幼儿园特级教师以及一批教授、博士、溧水区教育局调配在编的骨干型教师与招聘新教师组成,合力打造一所示范性优质幼儿园。

因开园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幼儿园编外工作人员8名,具体招聘条件及事项如下:

一、资格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身心健康、形象端正、责任心强、有爱心、工作细心,能说普通话;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

4.其它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二、岗位及相关要求

见附件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方式:网络方式报名

需提供材料:填报报名表(见附件1)、将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523984677@qq.com(应聘资料及报名表必须发至邮箱,否则视为无效),复审时所有原件均需提供1份复印件。

2. 时间:即日起至9月4日17:00截止

3. 资格初审与复审:

初审:园方对应聘资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到园进行复审。

复审:对应聘者相关资料原件进行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择优参与面试考核。

(二)考核

采用“专业技能素质考核”,按考核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技能等。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 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政审

对拟录用人员组织考察,主要考察拟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方面,若政审不合格,则按照面试成绩依次补录。

(五)疫情防控

1.报名(考核)当天,均须提交《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2),本人签字。

2.报名(考核)当天,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报名(考核)点;近14天内,有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以及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进入报名(考核)点。

3.应聘人员进入报名(考核)点后应主动扫场所码、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报名(考核)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消毒工作及身份核验等程序,应聘人员需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报名(考核)期间,除身份确认、面试,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六)公示及录用

在考核合格人员中,根据考核成绩从高 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经政审合格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幼儿园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办理录用手续。被录用对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幼儿园报到,办理入职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为弃权。

四、补充说明

各岗位工作人员试用期1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正式聘用。本方案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附件1-3

1:2022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2022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招聘编外人员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2022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

2022年9月2日

原标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溧水幼儿园2022年 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原文链接:https://www.njlsedu.cn/?t=article&c=12&id=8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