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丹凤中学创建于1942年,是一所公立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成果突出学校”“国家基础教育科研项目学校”“国家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科研明星学校”“陕西省教师专业成长示范校”“陕西省文明校园”等殊荣,连续多年获得商洛市“tg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先进集体”称号。现有教学班99个,学生5206人,教职工434人。

招聘对象

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应、往届公费师范生。

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高等院校毕业生。在国(境)外取得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学科人数

公费师范生:不限制专业和申报岗位,优先聘用。(招聘时间为12月2日陕西师大招聘会)

研究生:语文2,物理2,数学1,英语2,生物1,化学1

政策待遇

1.单位事业编制;

2.享有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津补贴。

3.安家费10万元,校内宿舍和校外免租金公租房一套。

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30日上午8:00—12:00。

报名地点:陕西师范大学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203室。

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日全天。

2.面试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上林体育馆北上林面试间。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讲微课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为30分钟,讲课时间为10分钟。

详情咨询

1、电话:13992489896

2、登录商洛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查询并下载相关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