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时间是11月4日。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宁夏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相关内容,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谨防错过打印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证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2017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30日—11月4日开通,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自助下载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7下半年宁夏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30日—11月4日开通)

  (一)报名结束后,各报名确认点在考务管理系统中完成考场编排,生成考生准考证号。

  (二)准考证格式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规定。考生在2017年10月30日-11月4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更多2017教师资格考试资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直播|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轻松过关系列课

  >>>推荐阅读:文都教师资格泉题库上线啦:备考刷题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