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原本是一个活泼开朗聪明伶俐的孩子,他六岁的时候跟着父母离开老家,到大城市里上学。本来以为美好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但是令小明和他的父母没有想到的是,因为小明严重的口音,同学总是嘲笑他,排挤他。而面对同学的嘲笑,原本伶牙俐齿强壮勇敢村中一霸的小明,此时连出言反驳都只能引起同学们更多的嘲笑,因为他们听不懂。从此小明抑郁非常,变得沉默寡言。好在这个时候,他的语文老师李老师一边非常耐心的开导他,一边教育他的同学们,才让小明走出了这段阴暗的日子。小明下定决心,自己长大后也要像李老师一样,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十几年后,小明终于到了可以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年龄。但他的普通话依然像当年一样不飘准。他知道,普通话不到二级乙等以上,是无法考取教师资格证的。而想像李老师一样做一名语文老师,更是需要到二级甲等以上。于是,机智的小明选择了报考文都普通话等级考试专项班。   原价99元的普通话等级考试专项班,十二月倾情钜惠,只要9元。更有限时福利,可进群0元抢课!二维码见下方图片↓↓↓

普通话等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