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校,职专,教师进修学校,电大:

  根据《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政策说明》(闽教人〔2015〕42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6〕18号)《三明市教育局关于2016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明教人〔2016〕61号)《大田县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田教人〔2016〕108号)文件精神,按审批权限,初级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由大田县教育局认定。具体认定情况如下:

  我县2016年的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实行网上报名申请的方式,整个过程分三个阶段: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审核认定。今年上半年网上报名的有64人,经认定机构现场确认和审查,符合条件认定通过的有58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6人因没有参加现场确认不予认定(具体名单见附件2)。

   附件:1.2016年上半年大田县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审批通过人员名单

  2.2016年上半年大田县教育局不予认定教师资格人员名单

  大田县教育局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