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州市花都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广西师范大学考点)》精神,按照规定程序,现将考生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附件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附件2)予以公布。

  一、笔试时间

  2017年4月24日上午9:00-11:00

  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在上午8:45前进入指定考场等候考试。超时1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考场地址: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理一区(厚藩楼)502、504室。

  三、职位综合成绩及进入现场签约人员名单公布时间、现场签约后续安排

  1.4月24日14:00前,在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网站公布职位综合成绩及进入现场签约人员名单。

  2.现场签约时间:4月24日15:00;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李园二楼二层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17年4月23日

 
附件1:广州市花都区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广西师范大学考点)教学能力测试成绩.xls
 
附件2:广州市花都区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考试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