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可登录文都教师招聘考试网(http://jiaoshi.wendu.com/jszp/)进行查看招聘公告、报名时间、地点、内容要求等信息。订阅文都面试指导(http://jiaoshi.wendu.com/jszp/mianshi/?$c=3)让您轻轻松松备考,自信怡然面试,面试备考指导第一手准备!轻轻一个【Ctrl+D】,不溜走一篇资讯。考生于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至6月25日(星期日)期间登录文都教师考试网。根据2017年辽宁省锦州市北镇市学校教师招聘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为满足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锦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数量

市教育局直属12所学校招聘教师34人,详见《2017年锦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职位信息表》(以下简称《职位信息表》)。

二、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规定,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教育事业,自愿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

4.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学历、学位要求,学历、学位(海外院校毕业生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取得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含)之前。

5.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6月22日(含)至1999年6月22日(含)期间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详见《职位信息表》)。

如招聘职位或职位的报考条件有所调整,将及时在锦州教育网发布补充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制度规定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含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应聘人员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问题与聘用单位无关。

三、报考程序

(一)职位查询

具体招聘职位、人数、条件、办法等详细信息,可通过锦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jz.gov.cn)和锦州教育网(www.lnjzedu.gov.cn)查询。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缴费。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9时至6月25日(星期日)12时登录2017年锦州市公开招聘教师系统(http://bm.brxin.cc),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

(三)资格审查

市教育局在网上对报考人员填写提交的照片等信息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考人员报名24小时内提出审查意见,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6月26日12时。

(四)缴费确认

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须于2017年6月24日9时至6月26日16时到锦州市实验学校小学部(锦州市松山新区成都街3号,渤海大学北门路北)体育馆现场缴纳考试费用,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程序结束。每名应聘人员需交考务费50元,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缴费时报考人员须提供网上报名的报名序号)。

(五)网上打印准考证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于2017年6月28日8时至7月1日9时登录报名网址,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相关要求

1.本次招聘教师职位按专业设置,同一学段同一专业招聘条件相同的职位视为同一职位。

2.每位应聘人员只允许申报一个招聘职位,同一职位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调整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计划。报考已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其他符合条件未被取消的职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3.应聘人员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为2017年7月31日之前(未按要求取得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教师资格证必须是考生户口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或毕业院校所在地的教育行政部门颁发。

4.报考人员要认真对照本人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是否完全一致,不完全一致的请不要报考。

5.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考生报名时,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面试前和聘用审批时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6.考生自报名至考试(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

所有应聘人员必须参加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