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年湖北襄阳阳光学校招聘中小学各科教师3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集团及学校简介

  襄阳阳光教育集团是湖北省办学规模最大、综合排名前五强的民办教育集团。旗下机构以枣阳阳光学校(初中部、小学部)、枣阳阳光外国语小学、枣阳阳光艺术幼儿园、襄阳阳光学校初中部、襄阳阳光学校小学部、谷城阳光学校(初中部、小学部)等六家全日制教育机构为主,另有襄阳英杰培训学校(共十个校区)、湖北亲和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惠宁(湖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机构,并参股组建枣阳农商银行。目前在校学生10000余人,教职工1000余人。

  襄阳阳光学校创办于2006年2月,小学校区位于襄阳市襄城区盛丰路2号,座落在“天然氧吧”羊祜山风景区绿色环抱中。校区占地103亩,建筑面积39000平方米,在校学生1800名,教职工180人。初中校区位于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路35号(原襄阳市第一技校),校园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在校学生近2000人,教职工近200人。位于襄阳东津新区、投资3亿元的襄阳阳光国际学校正在积极筹建之中,预计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

  薪资及福利待遇

  一、优厚的薪资待遇:

  1、二类以上本科毕业生年薪5-7万元;

  2、硕士研究生(专业对口)年薪8万元以上;

  3、年龄35岁左右的优秀拔尖人才年薪15万元以上;

  4、另有丰厚的学期绩效工资和节日福利。

  二、公平的发展平台:

  四条通道,同步晋升,一至三年内即可实现薪资倍增。

  1、由新教师→课堂之星(每月津贴1000元)→骨干教师(每月津贴2000元)→阳光名师(每月津贴3000元)→阳光大师(每月津贴5000元);

  2、由新班主任(每月津贴1000元)→班级管理之星(每月津贴2000元)→优秀班主任(每月津贴3000元);

  3、由新教师→讲师(每月津贴1000元)→中级讲师(每月津贴2000元)→高级讲师(每月津贴3000元);

  4、由新教师→助理(每月津贴1000元)→中层干部(每月津贴2000—3000元)→校级干部(每月津贴3500—7000元)。

  三、良好的食宿条件:

  免费提供教师公寓,配套设施齐全,直接可拎包入住。一日三餐免费提供丰富的自助餐,确保食宿无忧。

  四、完备的培训机制:

  除校内培训外,学校每年提供200万元的培训经费,安排教师到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研学旅行。

  五、规范的休假制度:

  除每月8天正常休息和法定节假日休假外,另每年寒暑假三个月全资带薪休假。

  六、完善的社会保障:

  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工伤、医疗等),优秀教师另补充职业年金。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至九年级各科教师,其中,语数外各30人,政史地理化生各12人,体音美各6人。

  要求:本科以上文凭,热爱教育事业,对教育行业充满献身精神,敢于承担责任,普通话标准。

  学校地址:小学校区:襄阳市襄城区盛丰路2号

  初中校区:襄阳市樊城区人民路35号(原襄阳第一技校)

  联系人: 李校长 TEL:13697103474 QQ:354893860

  唐校长 TEL:15926898568 QQ:65099149

  陈校长 TEL:13871700803 QQ:45308622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中小学各科教师 30 本科    

  相关课程:

课程 购买
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