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山东日照市岚山区招聘教师94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根据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日照市岚山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4名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5.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2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年龄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21日以后出生)。

  对参加全省统一选派到岚山区服务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服务满2年、经考核合格、3年内(指2014年、2015年、2016年招募)报考的,实行定向招聘。已享受优惠政策被录用为公务员或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再享受该优惠政策。

  岚山区内在编人员和计划内编外聘用人员不得报考。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次共招聘94名中小学、幼儿园、中专学校教师。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1日9:00—23日16:00

  查询时间:2018年6月21日11:00—24日16:00

  报名网址:岚山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rzlanshan.gov.cn/)。

  1.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证件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报名时间截止后,招聘主管机关不受待审核期限制,可直接进行审核。报名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2.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18年6月21日11:00—24日16:00

  招聘主管机关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其中对考生所学专业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专业目录进行审核,专业界定以所获毕业证书上注明的专业且在学信网上能够查核到的为准。

  招聘岗位的具体专业要求见附件2。

  3.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8年6月21日11:00—25日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