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北京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教师50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顺义区教委所属的事业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社区教育中心、高中校属于相当处级单位,其他单位为相当科级单位。聘用人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及《顺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顺政发〔2011〕23号)文件精神,结合顺义区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设置招聘岗位40个,拟公开招聘教师50名。(见附件1:《顺义区教委2018年第二次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资格条件表》)

  二、招聘对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及心理条件。

  (五)户口要求:

  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

  2.非北京市常住户口,须2018年国内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统招统分毕业生,且无养老保险缴纳记录,无补考记录,毕业时取得相应学历与学位,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户口进京条件。

  3.户口在京外且符合随军进京条件的随军家属,须持有在京服役配偶一方军级及以上部队干部部门出具的证明。

  (六)年龄要求:

  1.北京市常住户口应聘人员:

  (1)本科毕业生:年龄25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年龄27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公办中小学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同时具有相应学科普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博士研究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公办中小学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同时具有相应学科普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有示范性高中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同时具有相应学科普通中学教师资格证的人员,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上述条件且有高级教师职称的人员,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随军家属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有高级教师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非北京市常住户口应聘人员:

  (1)硕士研究生毕业的应聘人员年龄27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博士研究生毕业的应聘人员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七)学历要求:

  1.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聘人员须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派遣证。

  2.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聘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相应派遣证。

  3.户口在京外且符合随军进京条件的随军家属,须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派遣证。

  (八)专业要求:

  1.北京市常住户口应聘人员、户口在京外且符合随军进京条件的随军家属,所学专业不限。

  2.非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和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