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江西抚州高新区选调教师12人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优化和调整教育资源配置,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需要,经高新区管委会同意,决定公开选调在职教师。为确保选调教师工作的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抚州高新区公开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由高新区管委会分管教育的领导任组长,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社会事业局、财政局、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局为成员单位。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社会事业局。

  二、选调岗位及名额

  (一)金巢实验学校:公开选调教师8名。

  小学( 3 名):小学数学1名,小学英语2名。

  初中( 5 名):初中数学1名,初中物理1名,初中化学1名,初中生物1名,初中地理1名。

  1.首先免笔试选调省级学科带头人。

  2.选调省级学科带头人后空缺岗位用于公开选调教师。

  (二)梦湖学校:公开选调教师4名。

  初中( 4 名):初中语文1名,初中数学1名,初中英语1名,初中道德与法治1名。

  1.首先免笔试选调省级学科带头人。

  2.选调省级学科带头人后空缺岗位用于公开选调教师。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品行端正,为人师表。

  2、公办学校在编在职(岗)。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没有传染病或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疾病、无精神病史,无明显生理缺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规定的体检标准要求。

  (二)具体条件

  1、免笔试选调省级学科带头人

  资历:省级学科带头人、具有与选调岗位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年龄45周岁以下(1973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学历:小学教师具有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中师以上;初中教师具有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师范院校专科以上。

  2、公开选调教师

  资历:具有与选调岗位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学历:小学教师具有国民教育大专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中师以上;初中教师具有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师范院校专科以上。报考英语岗位教师第一学历须为英语专业,且工作后一直从事英语教学。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省级学科带头人登记:2018年6月28日-29日

  选调报名:2018年7月2日-4日

  2、报名和资格初审地点:

  省级学科带头人登记: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10楼社会事业局1017室

  选调报名: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民生事项窗口(详细地址:抚州市金柅大道中小企业创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