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份教师招聘考试公告陆续公布,文都教资网小编正在为考生们加急整理。请参加教师招聘编制考试的考生们仔细阅读2018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招聘派遣制教师230名公告,了解教师招聘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等,提前做好相关文件的准备以及日程安排。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根据石家庄市裕华区教师岗位空缺情况,经研究,决定为区属公办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230名。其中语文教师60人、数学教师38人、英语教师15人、音乐教师20人、美术教师15人、体育教师20人、信息技术教师10人、道德与法治教师5人、科学教师10人、书法教师5人、心理教师2人、幼儿教师30人。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截止2017年12月31日在岗且报名时仍在岗的符合报名条件的石家庄市裕华区公办小学及幼儿园临聘教师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需提供所在学校的工作证明)(1977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2.小学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具有普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除道德与法治、科学、书法、心理岗位外,其他所报考的岗位需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一致。(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思想政治、历史的可报考道德与法治;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科学、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的可报考科学;报考书法教师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需为书法类,报考心理教师岗位的考生所学专业需为心理学类,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不限。若教师资格证未注明任教学科的,可按照毕业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原则进行报名)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但未发放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需具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8月20日前提交正式教师资格证,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3.幼儿园教师:具有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若教师资格证未注明任教学科的,可按照毕业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原则进行报名。

  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但未发放教师资格证的考生需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8月20日前提交正式教师资格证,无法提供的取消录用资格)。

  4.遵守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已被石家庄市其他区录用的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教师,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网站为:www.noahjob.cn(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诺招聘”,在手机微信端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7月9日9:00至2018年7月13日18:00;

  报名咨询电话:0311-85095785/85095703/85095713

  2.报名注意事项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低于1:2,达不到该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核减或取消的岗位招录人数,根据报名情况补充到其他岗位招录人数中。

  3.网上资格初审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7月15日

  资格审查标准: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环节提交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线验证码,在学信网上审核考生的毕业院校、学历、学制、专业、年龄等信息,通过考生在网上报名环节提交的《教师资格证》编号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考试的考生信息等进行审核。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网上缴费环节。系统显示缴费成功后既报名通过,具备参加笔试资格。(报名通过的考生不必进行现场复审)

  查询结果为“初审未通过”的考生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考生可根据提示信息在现场复审环节提供相关材料进行最终确认审核,经过现场人工审核仍未通过的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4.初审未通过考生现场资格复审

  预计时间:2018年7月16日 (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地点: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大街副69号(汾河道63号)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号楼1楼“一站式服务大厅”指定服务窗口。

  5.预计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年7月18日至2018年7月22日(具体以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