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位于苏州古城区东部,地处现代大道和星湖街交叉口,南邻地铁一号线,园区行政与商贸双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景城学校创办于2013年9月,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是园区教育发展速度、青春活力和智慧教育魅力的学校之一。

  景城学校占地面积6公顷,总建筑规模52000平方米,总投资2.04个亿。景城学校拥有一支专业过硬、锐意进取的师资队伍,是园区教师培训先进单位。办学以来,学校以融合创新的校园文化、独特鲜明的教育特色、灵动高效的课堂和阳光自信的学生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景城学校站在园区智慧教育高地的制高点上,看到的是更美的风景。为适应学校教育事业快速优质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诚邀优秀的你加入,一起走幸福美满的教育之路!

  一、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小学体育优秀骨干教师

  二、招聘性质及条件:

  为积极顺应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制度改革,从2016年起,苏州工业园区新招聘的教师均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在职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证书,须具有区、县级及以上教育教学业务类荣誉称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大市级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6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省特级教师或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办法:

  学校根据园区组织人事局、园区教育局下达的招聘计划组织联合招聘。

  1. 学校发布招聘公告,收取并审核应聘资料、组织校内笔试、面试等考核后,择优推荐至园区教育局参加集中组织的业务考核及面试,根据集中考核的成绩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2.园区教育局汇总各类招聘考核成绩后,择优报送拟录用人员名单,根据招聘流程进行审批与录用。

  四、应聘办法:

  1.提交电子稿。请登录“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网站,下载“招聘公告”中的报名简历模板,填写好表格后,以“姓名+学段+学科”命名,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到学校邮箱,其它各类证书、照片电子档,以同样命名规则的压缩包形式随附件发送。

  2.登记表内填写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应聘资格。经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面试。

  五、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九华路99号 邮政编码:215021 电话:0512-69995698

  报名简历模板:/UploadFiles/xwgk/2015/11/201511230852394606.rar

  学校网址:http://www.sipjcs.com/ 电子邮箱:jingchengs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