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了结构化面试:教师如何提高驾驭课堂的能力?相关内容,适用于所有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国考面试的考生,请学员们根据资料规划复习时间!更多教师资格考试内容持续更新中,请考生及时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jiaoshi.wendu.com)。

  【问题】

  教师如何提高驾驭课堂的能力?

  【参考答案】

  树立威信是驾驭课堂的基础。教师的威信能唤起学生的积极情绪体验,产生向教师 模范的意向。这种威信是教师在采取有效措施排除课堂干扰方面具有极大的优势。二:教师准备充分是驾驭课堂的保证。三:掌握好课堂教学环节是驾驭课堂的关键。教师要组织好一堂课的开端,要抓好课堂秩序的管理,学会用“眼神”调节课堂情境。四:民主师生关系是驾驭课堂上的精髓。创设民主平等的教学环境,以保证学习气氛的轻松,达到驾驭课堂的目的。

  更多教师资格消息,敬请关注文都教师考试网!

  >>>推荐阅读:2017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推荐阅读:【直播】2018上半年文都教资成师计划系列课程